【轉知公文】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(下稱環保署)辦理「拯救地球你我 他」親子舞臺劇免費巡迴展演活動

01 Jul 2022
【轉知公文】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(下稱環保署)辦理「拯救地球你我 他」親子舞臺劇免費巡迴展演活動

桃園市政府教育局 函 

主旨:函轉行政院環境保護署(下稱環保署)辦理「拯救地球你我 他」親子舞臺劇免費巡迴展演活動,請查照。

說明:  

一、依據本府環境保護局111年6月27日桃環永字第1110054351 號函辦理。

二、旨揭舞臺劇為環保署將環境教育主題之故事劇本以親子舞 臺劇方式進行宣導,本舞臺劇係委託雲豹國際有限公司旗 下如果兒童劇團,由團長趙自強擔任總召集,以《何處是 我家?幫領角鴞蓋個家》《緣來蛙抵嘉》及《來自北極的 一封信》等3本現有環境教育繪本為素材,編撰環境教育故 事劇本,創作成立體的舞臺劇演出,並取名為「拯救地球 你我他」。

三、劇中串聯「地球暖化」、「節約用電」、「特色生物棲地 破壞」及「空氣污染」等議題,透過故事情節引導小朋友 瞭解環境保護就是從自己做起來!我們每一個人都可以為 拯救地球盡一份心力!

四、每場演出時間為1小時,開演前40分鐘,憑登記成功紀錄 (E-mail通知信),現場換票入場,1人1券,自由入座。 各場次展演時間及地點詳見附件,其中桃園場展演資訊如 下: (一)時間:111年8月27日(星期六)下午2時30分。 (二)地點:桃園市立圖書館龜山分館演藝廳(桃園市龜山區 自強南路105號)。

五、旨揭舞臺劇皆為免費入場,惟每場次於演出前3週,在網路 開放登記索票,每人限登記4張(索票網址為https://www. beclass.com/rid=26489fe6257fcaf48853)。每場次演出 結束後,辦理抽獎活動,憑入場票券參加抽獎,獎項包括 空氣清淨機、滑板車及繪本故事書。 六、後續各場次時間或地點如有變動,以「如果兒童劇團」臉 書粉絲團(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fkids.theatre) 公告為準。

忘記了你的密碼嗎?請於上班時間撥打服務專線(03)4833170分機206,與我們連絡。